close

 

 

 

 

日安,久日不見。
玥兒對不住大家,
希望各位沒有對崔家抱持著希望…
因為崔家傳奇即將…

但是也是謝謝各位的鼓勵,
最後再來一段小小小小小的舖梗。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嗯哼,許久未見的景色。




Screenshot-8.jpg



不過…我到底是被關了多久啊?



Screenshot-9.jpg



自從甚麼時候開始?
開始被漸漸遺忘的呢?



Screenshot-10.jpg



這到底是?



Screenshot-11.jpg


「 陽光好刺眼。」
我發出了連我自己都快遺忘的聲音。


Screenshot-12.jpg


我為什麼在別人家的後院呢?


Screenshot-13.jpg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為何不見我昔日的蓬鬆髮型呢?



Screenshot-14.jpg


先進去看看好了。


Screenshot-15.jpg




Screenshot-16.jpg


樓上傳來電視的聲音。


Screenshot-17.jpg




Screenshot-18.jpg





Screenshot-19.jpg




Screenshot-21





Screenshot-22


看到她,我突然覺得有不祥的預感。


Screenshot-23


談?談甚麼談?


Screenshot-24




Screenshot-27


…就是她。


Screenshot-28


害我沒有演出鏡頭。


Screenshot-29



Screenshot-30



Screenshot-31


喔?這倒是不錯啊?
終於可以取代那個寫小說的劇情了嗎?


Screenshot-32






Screenshot-33



Screenshot-34



Screenshot-35


欸…不對喔…
這種手法是不是似曾相似的想把人推入火坑啊?





















Screenshot-36.jpg












摁,正如上面所說…
存檔全被清空了。
拖了一年還不出來的崔家傳奇正式腰斬。

我覺得還是要出來面對大家,
我絕對不會像獵O作者那樣…
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我也要正式的引退痞客邦了,
不是說不好…改得越多越複雜~
也想換換環境,看會不會有更多的創意。


這裡奉上崔家傳奇未完腰斬家族照

Screenshot-45.jpg


我把艾利克的幼兒,兒童,青少年,成人的樣子拍下來了。
在此謝謝各位支持崔家傳奇。



這些心意我會謹記在心。















謝謝大家。







我,未完待續。



































































等等!這樣就結束真的太可惜了。
是說TOP也有其他出路了,
我們來看看。



Screenshot-37.jpg



Screenshot-39.jpg










Screenshot-42.jpg


蘭陵王中毒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彌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