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1.jpg

哈囉,各位~
這次又不是新增故事了~~
照樣的,忙得不得了… 
除了朋友的事情之外,
因為公司分店的組長不做了…
藉此機會,我被提拔做了那間分店的組長…
很多事情,接踵而來呀…
開心之餘,也很擔心自己做的不好呀… 

所以我沒什心思用故事呀…
動作盒倒是不用什麼心思XDDD
因為上次的動作盒做得頗有成就感~
這次就來挑戰一下TOP的動作盒!
就拿出我私藏的照片做了動作~ 

如果不是很像的話,
請多包含了~~
這次沒有故事版喲XD
不過有開放下載啦~ 
如果有人要的話…(汗)
另外我也做了掛畫~
主體就是頗有空間感的…(咦?)
<<都在亂取名子 

P.S:掛畫是用壯兔大的MESH喲!
感謝她辛苦的做出來~~  





Z2.jpg     
黑寡婦感覺就是來亂的XD?
BB團是用之前的動作~黑寡婦則是用新動作喲XD
這幅掛畫應該比較適合拿來介紹人物這樣…
其餘應該沒用吧!?其實是我比較私心啦~我好喜歡這類的掛畫喲!


Z10.jpg  
有營造頹廢風的感覺嗎?我超愛這張TOP的樣子啦~~
之前還把這張當手機桌布呢XDD


Z9.jpg  
近照~



Z11.jpg  
然後這張就是我現在手機的桌布啦~超可愛的啦XDDD
好想捏一下喲~~ 


Z12.jpg
搭配復古風的改圖,好有氣氛呀…<<都自己講#
以上兩個動作都是用同一幅掛畫喲~~



Z4.jpg  
就是那隻手!!!喬得有夠久的啦~~


Z3.jpg
很喜歡這幅黃綠色調的掛畫~感覺應該滿秋天的(?)



Z5.jpg  
又一個頹廢風~整個超讚的啦!!
因為沒有口袋可以插,就改成叉腰~
另外一隻手也被擋住了,所以就改成放在前面XD


Z6.jpg
這幅掛畫就是那漸層的顏色非常吸引我~
就放置進去啦~~跟空間感好像沒什關係…(被揍)



Z7.jpg  
這組其實沒什動腦筋~動作整個好喬到不行!
應該算是我調整最快的動作吧XD?


Z8.jpg
這幅就非常有空間感了~我是利用OMSP讓TOP站上去的!
滿適合拍照用的掛畫XD



Z13.jpg  
這組也喬得稍微有點久…
進入遊戲改了兩三次,終於讓TOP的手比較接近女生XD
不過我在其他人的部落格上也有看到類似動作…不知道會不會撞動作…


Z14.jpg
屁股有盡量給她翹起來了~
不敢翹得太高…我怕骨骼移位 囧


Z15.jpg
從這個角度拍很像在接吻XDD
然後這裡我補充一下…遊戲內的時候忘記把這幅掛畫好好的拍下來了…
只注意男女主角放閃光(泣)


Z16.jpg
這個動作也適合在床上用…尤其是單人床呀~~
就一張床而已嘛~~你們就將就一點用吧~~(被揍)
不過要記得用OMSP喲~高度我沒有記…

還有掛畫部份我又忘記拍好了…


以下是正面部分的動作~

Z19.jpg



Z20.jpg



Z23.jpg 



Z22.jpg



Z21.jpg       



Z17.jpg  



Z18.jpg  



Z25
Download Top動作盒 document_archived_send (請點小圖示下載)



Z24.jpg   
七幅掛畫~綠水晶檔!

 
Download 空間感掛畫 document_archived_send(請點小圖示下載)





如有問題可以在留言給我喲:)
請勿二次修改了,感謝~

也謝謝用過我動作盒的朋友,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彌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