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


最近發文速度真的是頗快啊…
而且我都沒在做傳奇是怎樣啊XDDDD

TOP好像真的被我拋棄了…


2
妳還敢說!!!


咳咳,總是要給新人物一點介紹嘛~
這篇結束一定回去正篇XD

反正第10章還不曉得怎麼鋪梗…
廢話太多了XD

之前有在Banner介紹過這兩隻Sims
可是卻都沒有公佈出來…
這次為了答謝各位一直以來在這部落格留下足跡
聽我說廢話,看我做灑狗血劇場
送給各位我的sims市民,
是說從來沒有分享過啦~

一份小小的禮物,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然後也有一篇小小的故事。

就請看下去吧XD

 
        











『你知道嗎?我現在開始想你了…』












Screenshot-516


「哇!這裡的一切還是沒有變呢!」
我仰望著美麗的白雲慵懶的趴在欄杆上。
 



微笑著,心卻違背自己偷偷的難過。



『我好想你。』



Screenshot-744

「吶,妳就像妳的名子一樣,單純的像清澈的流水。」

 

Screenshot-745

自以為是的你。

 

 

 

 

Screenshot-686


「真是難得,小奏妳怎麼突然來學校了呢?」
以前的導師開心的問著。


Screenshot-692


「我從法國回來一趟,想順便回來看看老師您呀~」
我微笑著回應。


Screenshot-687


「哎呀,小奏真是越來越會說話了!個性也開朗許多了呢!是因為跟皓在一起的關係吧?」
導師還是未改被稱讚就會臉紅的模樣。


Screenshot-693


「呵呵…」
我苦笑著。








Screenshot-746

「笑一下嘛!幹麻這麼嚴肅?妳這樣我很尷尬耶!」


Screenshot-747

自討沒趣的你。




 

 

 

Screenshot-666


「呀!崔Eric!」

 

Screenshot-670  


「我知道你音樂造詣很好!但是也不應該在美術課上彈吉他啊!」
一個美艷的老師對著一名屌了啷噹的少年罵著。


Screenshot-673


「拜託,老師~我是為了大家的靈感助興才這樣的耶!」


Screenshot-675


「大夥聽完也是掌聲不停啊!」
 少年攤手一臉無辜的說著。


Screenshot-677


「你!!」


Screenshot-678


「要是明天以前沒交出作品,就等著父母來學校吧!」
那名老師氣到頭髮好像都快衝上來了。


Screenshot-689


「噗…」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Screenshot-682


「很像皓吧?」
導師彷彿看穿了我的心事。


Screenshot-690


「是阿
那種氣質真的是跟皓很像。


Screenshot-697


「對了,妳跟皓現在進展如何啊?」
 導師還是問到我最想逃避的問題了。


Screenshot-691


「分手了。」
豁達的。



是的,非常豁達的…
至少在我心中是這麼想的。



 Screenshot-683

「是不是問到不該問的問題了啊…」
導師抱歉的說著。


Screenshot-684


「不要緊的,都過去了。」
反倒變成我在安慰導師。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突然學校的鐘聲響了起來。





Screenshot-701


「老師您去上課吧!我也該離開了。」


Screenshot-700


「好,有空要在來多看看老師喔!」
我很喜歡和導師對話,他總是有一種溫暖他人的感覺。









Screenshot-731


「喂!跟我交往吧!」


Screenshot-732


「為什麼?」我冷冷的看著他。


Screenshot-733


「因為我喜歡妳,所以交往吧!」
像篤定我會答應似的。


Screenshot-736


「可是我不喜歡你,我不要。」


Screenshot-738


「好吧!我會用我的方式追到妳的。」
就這樣,丟下一句話就走了。







Screenshot-739


我以為這是他自己要找台階下所說的場面話。
但是卻不是這樣…


Screenshot-740


總是遲到的他,每天都會比我早到。
在桌上放著我最喜歡的蘋果。


Screenshot-741


總是成績不好的他,每天都會專心的聽課。
讓大家瞪目結舌。


Screenshot-742


當然,也包括我。


Screenshot-10000


「喂!跟我交往吧!這樣我每天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雖然這樣,他還是沒改他之前的無賴。

「怪我囉?你自己要這樣的。」


Screenshot-10002


「總是要做一個配得上妳的男人吧?」
突然…怎麼覺得他笑起來的樣子很迷人。

 「笨蛋。」




Screenshot-749


「哎,早該一開始就這樣啊!妳真的很難追耶!」
最後在他考上全班第三名那天,我們交往了。


Screenshot-748


我應該是喜歡上你的毅力和無賴吧…
直到現在。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很快樂。





我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根本不像一般情人那樣。
皓屬於熱情型的,不過有時候會熱情過頭。
我是屬於慢熱型,可笑的是直到分手後我才知道我愛著他。




Screenshot-750


「分手吧!」


Screenshot-751


「我厭倦了!我發現我好像沒有這麼愛妳。」


Screenshot-752


「嗯。」

 在我們即將畢業的那一刻,結束了。


Screenshot-753


Screenshot-755


Screenshot-756


我,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就像是彷彿沒有在一起過的樣子。

直到現在,我才學會了哭。
懷念、想念…

我從來沒有問過他,
為什麼分手。

如果能有在一次的機會,
我一定會問…
 

「跟我在一起的你,快樂嗎?」




Screenshot-757

 

 

 

 

 

 

 

 

Screenshot-707  


我走到校園外,感受著微風輕輕撫著臉頰。





Screenshot-705


「好久不見了。」


Screenshot-704


我睜大眼睛看著。
是你…


Screenshot-706


不是想像,你真的在我面前。


Screenshot-716


「你………。」


Screenshot-715


「抱歉,當初沒有留下妳。」


Screenshot-708


「我………。」


Screenshot-719


「可以在給我一次機會嗎?我們交往吧。」


Screenshot-711

 

Screenshot-712


「你在證明一次給我看吧。

決心。


Screenshot-713






2235







另一種結局:


Screenshot-719


「可以在給我一次機會嗎?我們交往吧。」


Screenshot-711  


「在給你一次機會?」


Screenshot-709



「好啊…」


Screenshot-717


Screenshot-718


「給你一個被我踩''逼''(消音)的機會!」


Screenshot-720


「阿阿阿,很痛耶!!」


Screenshot-721


「放著我去跟哪個女人撒野呀!!」

哪個女人意指模幻童話.Sleeping Beauty.Aurore


Screenshot-722


「又不是我願意的,是天神啦天神!!」


『硍,你明明也親的很爽』 



笑慘我的艾利克:
cats
我看到這畫面真的瘋狂~~
你的形象徹底毀了

 
 




緒方皓成長日記:

page

結論:從小就眼神非常殺,立志想當流氓老大
沒想到老了之後變成鳳眼娘砲老伯。(被毆)


打包模樣↓
Screenshot-111
不小心拍到他閉眼了,
所以我幫他加了眼睛↓
Screenshot-768   
一整個在被我惡搞的皓XDDD 



清水奏成長日記: 

page1

結論:從小到老都非常小玉西瓜,
如果想清涼一下,也可以擺"一顆"在家

被兩人 
 


打包模樣↓
Screenshot-776


點我帶走兩個人

Screenshot-331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彌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