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

 

哈哈,我也栽進去了~
最近幾天才加入了SIMS3CC論壇,
看著大家在裡面好像玩得很開心~
也跑去加入了!

然後看著…
咦,模幻童話比賽!?
不就是千秋的小紅帽、小P的天鵝湖、星辰的小飛俠嘛!?
我還想說怎麼最近大家都在玩童話梗…(被揍)
所以我也跟著去參加了~~

選了B…為什麼呢!?
因為BIGBABG…(在度被揍)
其實本來想選G的…想一想還是B吧XDDD
可惜沒有T…因為TOP呀…

-
-
 
-
-

(被眾人痛毆)


咳咳,回來回來…
這次選到的是睡美人~~
很幸運非常好發展,
而且童話中我最喜歡睡美人的故事!

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睡… 

光是衣服我就找了滿久的,
連城堡都載下來了~
可惜的是因為準備時間不多,
所以我的故事跟原本的差不多XD

還多了幾張原版電影的劇照…
這樣會不會太偷懶呀?XDD

那就故事開始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個遙遠的國度。
有一個小公主誕生了。

名叫 Aurore 。

皇宮裡舉辦了一場歡樂的派對。



突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r40  

邪惡的黑巫婆。


因為忌妒幸福的公主,於是下了一個詛咒。



r32  
「在她16歲生日那天,她的手指將被紡車上的針刺破,她將立即死去。」





說完立即消失了。

大家人心惶惶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三個仙子中的藍天仙子施了一個魔法破除詛咒。




「一個真心愛妳的人,給妳的一個吻,可以使妳醒來。」




爾後,國王下令把整座國度中的紡車全部燒毀。

但依然還是很憂心。



三位仙子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偷偷的把 年幼Aurore 帶出城堡。

到森林裡的小木屋裡悉心的照顧她。



直到她快到16歲之時---------





r2     

「哇,天氣真好呀…」



r3     

「來睡個午覺吧!」



r4   

Aurore就這樣安穩的睡著了






忽地

有個人闖進了森林裡



r5   

「怎麼有個女孩倒在那裡?」原來是另一個國家的王子-Phillip



r6  

「原來只是在睡覺呀…」Phillip下馬查看發現Aurore只是在睡覺



r9   

Phillip便想安靜的離去,不吵她



r10  

還不是很熟悉馬術的Phillip,笨拙的爬上馬鞍



r8  
 

一個不小心摔了下來



r13   

「噢,痛死我了!Phillip痛苦的哀鳴著



r12  
 

那個聲響害得Aurore驚醒了過來



r7    
 

「是誰呀?」Aurore看著跌得很尷尬的Phillip



r42  

「不好意思,吵到妳了吧?」Phillip窘迫的向Aurore道歉



r14    

Aurore看著Phillip不禁入迷了


『好英俊的人吶…』


於是她起了個小玩笑 



「你害我睡不著了~所以你來陪我聊天吧!」



r43   

覺得不好意思的Phillip也答應了她

其實也被她美麗的容顏吸引到不可自拔了…



r17   

之後Phillip也常常來到這裡與Aurore聊天談心




漸漸得…

r19   

兩個人的心越靠越近



r37   



也進展到了…



r15   





r16   

這時兩人的眼中只有彼此



r38  







時間過的很快,黑巫婆的下的詛咒也將接近…

馬上要到Aurore 16歲的生日了 




邪惡的黑巫婆依舊她的計畫…
派下她的手下去找出Aurore

而她的手下也如她的期望找到了Aurore




就在她16歲生日那天…

黑巫婆施下了一個魔法,
蠱惑Aurore的心智……


r35  




r36  


Aurore就這樣跳下了黑巫婆的陷阱之中
因為有藍天仙子的魔法,不至於會死亡…


不過她陷入了永無止盡的沉睡……


並被黑巫婆關在城堡裡,
誰也無法接近

 


找不到Aurore的Phillip急瘋了
爾後,遇見了三個仙子…


三個仙子看著Phillip對Aurore一往情深
決定幫助他,讓他使Aurore甦醒


下定決心的Phillip前往了那充滿邪惡陷阱的城堡


r44

不甘示弱的黑巫婆變成了恐怖的惡龍



r34  
 

Phillip勇敢的向著黑巫婆挑戰

終於邪惡的黑巫婆被Phillip殺死了…



Phillip趕緊跑到了關著Aurore的房間



r26  


看見了Aurore正安穩的睡著



r27  

「美麗的公主,讓妳受苦了…」Phillip撫著Aurore的臉



r33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Aurore醒來微笑的看著Phillip說道



「親愛的王子,我已經等你好久了。」



r29




r28  




r30  




從此之後,Aurore和Phillip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r39  








2235  






輕便服的Aurore

r20 

 

r21 

 

r22 

 

r23  

亂放一張XD
單純覺得好可愛呀~~



禮服的Aurore 

r24 

 

r25   

個人對便服有私心,所以禮服就沒多拍了…囧



如果Aurore是現代版的…

r31    
 



CAS中的Aurore

r41     

 

 

這跟原版的睡美人還是有些許不同~
這故事沒有唱歌跳舞旁邊有一些小動物跟著唱歌…
因為我找不到小動物啦~~~
而且我已經長大了!!(被揍)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故事太狗血之類的…
其實我寫完的時候雞皮勾瘩都上來了~

也請見諒我幾乎都抓電影中的劇照XD

然後其實我也有載睡美人的城堡…

只是我………只拍攝城堡內部的那個房間…

所以給大家看看這城堡吧!!
只有外觀  


Screenshot-1216     

真的超美的啦XDD
作者超強!!!!


好啦,就在此謝謝大家的觀賞:)
也謝謝各作者的努力讓我的睡美人更像童話故事中的女角~~

那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彌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